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新园吸音纤维喷涂有限公司

无机纤维喷涂,吸音纤维喷涂,硬质纤维喷涂,植物纤维喷涂,隔音材料,隔音工程,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悦
  • 电话:13826560129
  • 邮件:seese@sohu.com
  • 手机:13826560129
  • 传真:0755-3664451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隔音装修用吸音纤维喷涂与超细无机纤维喷涂隔音材料
隔音装修用吸音纤维喷涂与超细无机纤维喷涂隔音材料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隔音装修用吸音纤维喷涂与超细无机纤维喷涂隔音材料 
品牌: 鑫园隔音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11 10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隔音装修用吸音纤维喷涂与超细无机纤维喷涂隔音材料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 声学设计与施工---
深圳新园专业从事无机纤维声学工程设计、施工以及生产和代理销售各类吸声、消音、隔音、降噪防噪等材料的专业声学公司,是一家专门从事噪声与震动控制的环保型企业,致力于把国内外优秀的建声技术和新的声学材料介绍给广大客户。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从设计到安装等一系列全方位的配套服务。在同行业中始终居于国内领先水平。
由于隔音吸声特殊性,要求设计、施工,以及材料的选择都要做到准确无误,稍有差错,就会对隔音消声的使用效果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。我公司一直以来与相关单位精诚合作,优势互补,对每一个工程都努力做到精心设计,科学施工,努力把每个工程都建成样板工程。
业务范围:
1、无机纤维喷涂系统,吸音隔音环保工程与施工
2、消声室的设计和建造,建筑声学设计和咨询
3、会议厅、报告厅、多功能厅等各式厅堂的声学设计、咨询及建声装修
4、多功能体育馆、录音室、摄影棚、演艺厅、演播室、音乐厅、剧院、电影院、聆听室、家庭影院、琴房、学校教室等建筑的声学设计(混响时间、语言清晰、驻波音的改善等)、施工、安装、咨询、装饰装修工程。
5、各类工业厂界的厂房、火电厂、柴油发电机房、空压机房、暖通空调系统、水泵房、锅炉房等设备噪声及厂区的工业企业环境噪声治理、隔声、消声、减振、防振等综合噪声治理工程的设计、咨询以及装饰装修。
6、各类吸音隔音等声学材料、消音降噪设备的生产、销售。
服务对象:甲方基建办人员、建筑设计人员
服务内容:室内音质的控制方案、声学测量评价以及各类声学设计咨询
服务方式:提供声学专业土建要求、提供专业声学计算、提供声学专业施工配合、提供方案、施工、竣工图纸等
测量服务:声级频谱测量、混响时间、振动测量
隔音装修用吸音纤维喷涂与超细无机纤维喷涂隔音材料 设备机房隔音工程深圳隔音无机纤维喷涂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隔音装修用吸音纤维喷涂与超细无机纤维喷涂隔音材料 | 设备机房隔音工程深圳隔音无机纤维喷涂
询价单